我就是我=))

听歌听歌!``XD

2012年2月7日星期二

6/2 dylan birthday hahas xD

生日快乐!3年的朋友=)


蛋糕很美xD是你老婆买的== 味道....你也知道xD\

然后唱k=)


然后你们很快散场== 害我跟小丫两个人唱歌==

然后去friendster看一群认真的男人做认真的事==dota

照片在小丫那里、相信很快会upload上来=)

然后我们两个38就跑去买东西==

小丫买了一个她喜欢很久了的皮包结果一买拉链断了xD

哇老 我笑死掉== 然后我买了一个50块的guess给妈咪xD

多孝顺== 她还开心到一直炫耀差不多整个pavilion的人都知道了=3=

没关系、收到我礼物的人都是酱的==

我很少送人礼物==3==

然后尿急去厕所==我们拍了好多照=-=大概是说小丫拿我的照片拍了好多照



他说喜欢全身照==然后一直拉我帮他拍xD


walao 是不是跟真人差很多?xD对拉就是摄影师的问题xD

我是专业的哩==

你看看!不专业的拍的就是不一样xDD


然后谁知道我爸爸妈妈达赖说他们在pavilion ==

跑过去找他们的时候看到很多熊==

看到的是一只熊一个国家、看到的国家不认识 认识的国家我又找不到他们的熊==

然后我发现一个全场最最/.\的熊==


==算了 然后昨天在pavilion的时候

又上厕所才发现

自己弄得==因为看到这个场景我的脸大概就是这个样子==


一个爱你的人、会天天逗你笑:D

因为他知道、笑 是一件幸福的事=)

好了写到这里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