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我=))

听歌听歌!``XD

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22/11/11 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=)

HO HO HO

22/10/11我一个人在time square等着一群好朋友一起看鬼戏=)

一通电话让我傻了眼:D

我们已经买了票 、没有算到你的、是文斌他们买的`对不起阿

哈哈哈没关系、那天我刚好遇到我的老豆 建佑 他陪我看别的=)

22/11/11我带着很糟的心情去看了一场电影、

或许是心情的关系让我觉得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看=(

22/10的过几天、忘了是什么原因可以动到傻妹的file

好像是小丫要我帮他找考卷吧 找啊找啊、姨?

为什么有张纸折起来的?本来一心只想把它放好、不要让那张纸皱掉。。。

翻开来原本想放好来、但我看见了几行字···

1。他明天不是有去捐款吗?

2。不知道、小丫说骗他我们买了票

其他的我忘了不过我记得了最重要的两句话。。哈哈哈真好笑

为什么心里一阵痛?

第2次有这种感觉=(很难受 很讨厌

11/19~21

小喵绕个大圈来骂我=(

我不是故意写给你看得、可能你有自己的想法=)

22/11/11没关系、只是不甘心自己的友情又让上天拿走了一次=)

哈哈、没事了、一切只是你一个人在作怪。。。

或许大家都需要冷静的时间、

小妹、muachi here我不懂你有没有讨厌我但是。。。生日快乐一定要说=)

生日快乐 :D

小丫、你记得我问过你::有没有骗过我吗?=)

你说不知道、到现在我也不知道那天算不算 哈哈哈

小苡、我知道你不喜欢我、所以我也尽量避开你、我们之间的故事比别人少。。

不过我猜你也不会在意 哈哈=)

傻妹、我也从来不知道你讨厌我:3其实早一点说出来可能一切都会不一样=)

小喵、我现在知道你讨厌我了、不过我从来没有讨厌你哈哈哈抱歉、你不能开心到进棺材了

丹丹、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个搞怪神经的人、一直到11/11的时候跟你唱k

我才知道你的英文歌那么厉害! /.\收我为徒吧哈哈

想列个朋友表出来、却又怕有些人不想认我、没关系

我自己列在自己心中=))

朋友的还是朋友、陌生人的我们可以变成朋友、姐妹的我想..以后都不要算我进去好了=)

一切顺利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