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我=))

听歌听歌!``XD

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2/12/11 nice day? no !==

还以为一切已经没事了=)

因为至少我跟她(喵)有说点话了、

不过一些多余的人想翻旧帐吗?

哈哈哈讲我坏话吗? 祝你嘴烂 !

用打字的方式向别人告状吗?哈哈祝你手断!

我酱说、不会比你毒吧?

今天电话不见了=( 唯一心痛的就是里头的照片和vedio=(

因为里头全部都是j2 的回忆==

怎么办?我明天会回去翻学校的!xDD

hohoho 原来在你心中我是个觉得自己很美的人吗?

哈哈、我没有酱认为过 而且我没有惹过你 你最好不要惹我=)

平时顶到你一点点就叫我闪开? 我是在忍你=)

朋友、你真的以为我的耐性很好吗?

哈哈哈 、你又错了 等到有天我真的忍不到你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=)

你可以不用生气、部落格是自己写自己爽的 。

不要对号入座哦 xDD哈哈哈

天真的小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