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我=))

听歌听歌!``XD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7/12/11 nice day? ya ! :D♥

♥首先说说早上、穿着大大件的衣、大大件的裤 去上学

然后去到学校才发现、干! 我穿到哥哥的衣服裤子了!

一定是妈咪搞的鬼!一定是他没有洗衣服==

然后开始劳作_____________-_-

然后遇上他、然后他帮我、然后我帮他、然后全部回家 /.\

♥觉得酱的生活很无聊? 我也酱认为==

劳作、我认识了好多以前不认识的朋友、

最开心的是、我的工作很轻松、就是坐在那边吹吹冷气==

每一天的每一天很快就会渡过、请问你有在想你亲爱的他吗?

我有:D 很想呢、 如果不爱别人 就不要犯贱到脱人家的衣服=)

如果真的喜欢人家、就不要陪着她的时候想着另一个她:D

今天报告完毕! 再见!7/12/11 你好!8/12/11

还有、我的生日要到了 礼物记得要送过=))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