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我=))

听歌听歌!``XD

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yeah!电话找不到了==很糟的一天♥3/12/11♥

带着满满的期待到学校 冲去我劳作的地点找电话

换来的是失望=( 我在想、会不会有人知识要电话?

然后把里面的记忆卡、电话卡还给我?

干!我妈打了我一下 说::天真阿你?==

我还以为全世界跟我一样看到别人的电话跌了会还给她/他==

没想到平时我看到别人东西跌了我回还给她/他><

可是当我电话不见的时候却没有人还给我=(

这个世界生病了吗?至少也要还我记忆卡吧?里面全部是我的回忆耶!

心情真的糟透了!=(

真的感觉不错的是我跟她又有说话了=)

可是我们的傻妹大小姐还是不肯接电话==

果然是个傻妹xDD哈哈

今天、多亏了点点陪我疯才让我忘了电话的事情=)

在这里谢谢你、下次我回用我的钱叫一辆taxi载你去zoo negara xDD哈哈哈

因为我说他是熊猫+兔子的混血儿xDD

今天的新校服也买的不错=)

害我手忙脚乱!差一点把男装写道女装 女装写道男装==

然后还听我哥哥说了一件超级爆笑的事::

故事是酱的...那天我弟弟跟我哥哥去买cD

原本他们以为是8块$ 结果老板说是11块80仙$

他们就把身上找翻了==

凑了11块50仙/.\他们不死心继续找

结果还是差那几十仙

我弟弟灵机一动、从口袋拿出一些东西跟老板说::

老板、我身上还有几张tisu 可以吗?

我哥哥跟老板跌了一下==

干!笑了吗?很好记住酱的笑容=)

以后每天都要借的=)噢` 哈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