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我=))

听歌听歌!``XD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圣诞节! wohoo现在才来更新xD


很好24号是喵的生日!

准备去gasonline找他xD


很美吧、这是他boy送给他的花花=)

然后庆祝完

我们几个就在厕所化妆==

本来我没有打算画的不过他们画我也跟着画=)


不懂作么一只拍到小丫很怪的动作哈哈


还有一张==


你们看吧==其实她真的很38 xD


然后我跟没有画没有差别xDD哈哈

接着25号又来了xD

晚上我们去吃东西 妈米带了我最爱的红酒


很庆幸的我没醉=) 只不过脸红红xD


你们看看== 脸红到酱还学人家拍照哈哈

吃完东西我们就带我阿姨家住一天

我们看titanic 旁边还有两只可爱的狗xD


它把我当它老婆== 一直抓我的脚打飞机/.\

搞到我有点不好意思==


他真的跟他一样38xD

再来我就吃我很久没有吃了的饼干




最爱的还是这个

然后我发现自己肥了真多==


好吧就写到这里吧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